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阅收藏:博讯|于世文狱中来信:我鄙视这场闹剧式的审判

几小时前,友人传给博讯网一份信,此信是来自身陷囹圄的于世文先生,他对即将开庭审判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字里行间可见一位铁骨铮铮的好汉掷地有声的呐喊,读来让人感动万分,现公布出来,以慰读者。
接起诉,于世文发表狱中感言
将鄙视审判,一言不发 为六四几次坐牢都没有前科,感到很委屈,这一次终于起诉了,我很坦然,也很荣幸,终于为六四实质性做出了一点努力!从内心里一直觉得欠六四太多太多。这是昨天接到起诉书的第一想法。我们成立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宝贝女儿,得到了幸福,可以说我是六四的受益者。而六四那么多人永远倒下,有的人长期服刑,有些人一直在漂波,已经到了我应该回报六四的时候了。一句话,轮也轮到我了。
via 中国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