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GR shared: 关于菲律宾劫持事件无法文明的评论

关于菲律宾劫持事件无法文明的评论 - August 27, 2010 at 07:42PM

2010年8月23日发生在菲律宾的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中,整个事件中直接死亡的有8人(后来死亡的未计入)。其中三名人质被射杀,一名人质被敲死。

哦,稍微补充下,上面那段最后一句是警察干的,不是匪徒,匪徒直到最后被逼入绝境才杀了4人……

菲律宾特别没种部队的行动结果就是这样,誓与匪徒比谁杀的多!最终比分4比4平。菲律宾蠢货们,还希望加时赛吗?香港电视节目中称之为“特别没种部队”实在是太贴切了。

整个事件中菲律宾警方所表现出的弱智简直令人抓狂,香港有关部门真应该向大陆请求组织城管直接开赴菲律宾拯救人质,如果菲律宾不让插手的话,直接从边境杀进去时间都够了(扯~),从大陆城管历来城市执法行动的迅速果决训练有素来看,菲律宾警方的素质实在太他妈的堪忧了,这不是在说城管坏话,从视频上看,事实便是如此。

让我们看下整个突击过程中菲律宾蠢猪别动队们有哪些说他们是猪都是侮辱了猪的智商的行为:

1.偏听偏信。

      司机跑出来说全车人质完全静默(死光了)菲律宾蠢猪你们就信啊?他说菲律宾总统是玻璃你们也信?(好吧,我信)据推测这就是特(傻)警们为毛等司机跑出来一会儿就开始攻坚,哦,还有,我本来想说突击的,可是琢磨了半天一个多小时好像不能叫突击吧,要不是匪徒善良人质早就被来回突突几十遍了。

2.拿平头锤砸窗。

      操你妈的猪头瘪三金坷拉蛋,MB的你们的傻逼程度已经无敌到让我产生到底是不是我傻逼了的错觉,这种大巴明显质量较高,通体采用车用安全玻璃,简单点说,就是钢化玻璃。

      你丫用平头锤,锤你妈平头,用平头锤砸钢化玻璃的效率低的一塌糊涂(极难造成大面积破坏),就算你丫不是要敲出过人通道,那也应该砸边角,拜托这种玻璃最坚固的是中间好不好!特警特警,特警该有的装备都TM没有,警用破拆工具组你们都他喵拿回家修空调了还是放后备箱修车了??

      OK,你敲就敲吧,这里敲敲那里敲敲,敲了半小时毛都没进去一根,你妈的到底想哪样???最扯的是……我艹,敲车门的时候居然把锤子抡进门里了??!哥们你很紧张啊?里面的人质估计都想哭了,那位仁兄探头探脑犹豫了好久伸手把掉进门里的锤子拣出来………………

      后面又有哥们耍宝了,嗖的抽出一枚……哦不,一根,大家都以为丫准备丢震撼弹或者烟雾弹了,没想到是根细的跟铅笔似的荧光棒……那玩意照地图还差不多,居然还是地摊货,去看看淘宝上40来块钱买的荧光棒吧,三防,粗,亮度足。但是我仍然从没听过夜间突击行动用荧光棒照明的,你妈的这样丢到车里面光线还不是被椅子挡住,更何况,那个活宝丢了N次才丢进去(我看到这里都想哭了)……这时候终于发现这些活宝受伤的Beretta 92F手枪和短AR还有M16以及一些菲律宾自产的不晓得啥鸟型号的土鳖枪上面……居然全部没有战术手电!!!后来开来的车顶上也没有照明设备……这是夜间行动诶!!!看你们短袖还有些没防弹衣的份上,夜视仪是不用指望了,至于连战术手电都没有吗??警局装备间里的手电都被你们吃了?或者,压根没采购过,资金被……

      好,继续折腾玻璃,抡锤子那哥们晃啊晃晃了一圈,从左边晃到右边,这儿敲敲那儿打打跑到前挡风那开始砸……得,我当时就想这一车人遇到这么一拨2货警察算他们倒霉,死的冤算好的,不是被这帮二逼弄死的就偷着乐去吧。

      这里稍微解释下,不论什么汽车,全车最厚实最坚固的永远是前挡风,由外向内能够承受的力道可谓恐怖,因为整块玻璃是从外侧镶嵌在框架上的,而不是简单的由两边固定,更何况前挡风中间有填充了内容物的夹层,可以起到阻止直接碎裂并且防止飞溅的功能,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侧面的车窗都被砸出了洞洞,前挡风被砸的地方仅仅是向内凹陷而已,洞都没一个,可见前挡风的抗摧毁能力有多强了。

      最重要的是,根据非常广泛的说法,那二逼砸窗的时候直接砸死了一个……您是来救人的还是来杀人的……关于这个说法,我是抱着相信的态度的,根据当时的情况看,如果有人质靠着车窗休息,即便脑袋没碎,脊柱也绝对无法承受这样的侧向冲击,即便脊柱断了当时还没死,也会被随后砸穿的玻璃洞边缘飞射的玻璃裹挟着巨大动能击穿太阳穴(这时的玻璃携带的动能应当还不足以直接射穿颅骨,不过如果刚好有玻璃尾端被去势未尽的平头锤抵住的话……),底下的人抡锤全力砸过去的冲量大约等于一辆我国的满载卡车以70码的速度撞在一堵足够厚不会洞穿的水泥墙上时驾驶室内的人所受到的冲击,七十码耶!!!我国七十码轿车就可以把人撞飞25米远咧,别说卡车了。

      好,目前比分一比零,特警领先。

3.狙击手。

      我在这里先非常心平气和的说一句,菲律宾是有还算不错的狙击枪的。然后再狂怒的暴起大吼,你妈逼的这个狙击手拿的是什么鸡巴鸟枪?卡宾枪!

      菲律宾劫持案中的狙击手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枪也就算了,毕竟这个距离上M4的平均散布精度也可以接受。但是,瞄具!从外观上看,居然连ACOG都不是,我严重怀疑其是否为无放大倍率的反射式瞄准镜……例如Aimpoint 的CompM2 (点击查看图片)之类。但是这个系列在右上方有一个突起的电池,这个瞄准镜上面却没有(也许是忘记安了??!)虽然我到最后都没有找到具体型号,中间没有起伏,如此短,妈逼的绝非狙击用瞄具!若有倍率,绝不超过两倍。这玩意用来狙击就是煮鸡!热烈恭喜菲律宾无敌煮鸡手诞生!!

      光着膀子……这我也就不说了,说说这个狙击位吧,这家伙真是神奇的一塌糊涂,你老蹲车屁股后面干啥呢?狙轮子吗?你他妈的藏的倒不错,至少这位置匪徒死活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他……

      另起一段,谈谈狙击手击毙人质……哦不,击毙匪徒的相关资料。在国际上的人质解救这类并非以杀伤有生目标为第一要务的行动中,确保人质安全是首要目标(呃,那个,该条菲律宾除外),所以如果决定武力救援,那么必须确保突入过程中匪徒在第一时间失去行动能力,而很多挟持事件中并不是匪徒挂了人质就立刻安全了,例如人质被匪徒持刀抵住脖颈挟持,那么此时如果击中匪徒头部,他很可能由于脑干所管制的神经反射导致手臂肌肉收缩而扎死人质,所以国际上人质拯救行动中要求如果狙击手开枪,务必命中“T字区”,即一个以脊神经为中心的T字型区域,这个区域的面积大约为6cm。所以绝大多数时候狙击手都是手持装配高倍率瞄具的高精度狙击步枪(咦,我为啥要强调高倍率瞄具??)在距离匪徒几十米的地方开枪,这样能保证击中T字区从而使匪徒瞬间停止包括神经反射在内的一切机能(EVA中的GEO Front人员大吼:目标完全静默!!!囧)从而最大限度确保人质安全。

      看看我们的菲律宾狙神躲在啥地方?他干掉匪徒的时候开了几枪???要你他妈的何用?(呼气)不过好歹比那帮子穿着短袖拿着鸟枪躲躲闪闪好像没睡醒的凸鸡人员好多了。

4.拉车门。

      好吧,我先不告诉你们这年头的大巴在车底下都有应急开门装置,你们砸了半天没砸开门……我也不告诉你们这种巴士门是两边竖着立柱的导轨……你敲门得先把两边的立柱敲断(导轨的支撑架就是整个车身地板),然后再把整扇门弄变形,然后再想办法把变形的车门拽出来……你敲它唯一的后果就是导致它更难弄开lol

      然后不知道哪位看过SWAT影片的哥们想了个似乎不错的办法——用车拽。好吧,车开来了,这车的功率到底是否足以拽掉车门不说……你妈逼的弄条塑料绳想哪样?你是想跳绳啊还是想跳绳?整个警察局就他妈弄不到一条钢缆???管你借也好偷也好抢也好变也好,10个多小时的准备时间你们他妈的都在打双扣还是在打魔兽啊???

      唔,它顺利断了

      瞎了我的狗眼。

      我了割草。

5.突入车内。

      你们这群蛋疼男总算想到大巴是有逃生门的,开会讨论好如何弄并且终于弄开它以后……(我面无表情的指着画面扭头对边上的人说)“他们居然没有梯子……他们不知道怎么上去……他们在抓狂……”

      连推带挤的蹭上去了终于(我内牛满面),枪响……逃生门内迅速的蹿出两道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路……不好,匪徒有同伙,他们冲下来玩命了!那两个警察不测……然后我定睛一看,我勒个去居然是刚刚跑上去那俩二百五……跑的跟开了疾风步似的,你们能再逃的快点不??匪徒枪法也太狗屎了,居然没打死你们两个挨千刀的特别没种部队。

最后

       我在整篇文章中都没有提到任何可以抵赖的行为,例如战术布置有多渣,煮鸡手错过了多少时机,突击时对媒体是否管制,逮捕匪徒家人的脑残行为,谈判的不作为等等等等,我提到的所有因素都无法用“在这种情景下没人能迅速作出完全正确的决断”这种话来抵赖。

       我也没有提那个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的含笑推卸责任的狗娘养的总统,没有提那群吃粪长大的特警们在血淋淋的大巴前微笑留影,没有提菲律宾人几乎将大巴当成旅游景点参观,没有提他们打开死者的棺木拍照……

       这场事情在我看来整一个就他妈的是菲律宾警方的灭口!杀人比赛!!而且是4比4平的比赛……在菲律宾官僚眼中,中国香港人的命就他妈的是15陀狗屎,15个人质死了9个,8个是当场死亡,4个是警察杀的,操你妈的,操你们菲律宾全部有关人员全家妈的,呸,这是一国家啊,天朝都比你个鸟部落好,至少老子出去旅游用不着担心被爆头,而且是被警察爆头。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不是被中国城管抓,而是被菲律宾警察救。

       最后,我在这里真心的为去世的香港同胞们默哀三分钟,同时真心诅咒菲律宾狗们也三分钟。

©2011 WooDragon

本博客内容若无注明均为原创, WooDragon 版权所有,转载请遵守 Creative Commons 3.0 协议并标注出处。

http://feedads.g.doubleclick.net/~ah/f/kaa1kon6vhqf68c17umvp51jig/300/250?ca=1&fh=280#http%3A%2F%2Fiamwd.com%2Fposts%2Fwhat-a-fuck-of-philippines-police-rescue-hong-kong-hostages.html




from WooDragon: http://iamwd.com/posts/what-a-fuck-of-philippines-police-rescue-hong-kong-hostages.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Wdragon+%28WooDragon+Blog%29 Shared by lonelicloud. 评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