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GR Starred: BBC | 《东方早报》揭露毒奶粉记者离职



简光洲简光洲:理想已死,我先撤了(网络图片)

因报道三鹿奶粉事件而出名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简光洲在其微博上透露他已经离职。


2008年9月11日,简光洲报道甘肃14名婴儿疑喝三鹿奶粉致肾病,让多名高官先后下台,包括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


37岁的简光洲在他的微博中说,“没有人知道,在我离开前有多少个不眠夜,我试图说服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但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他说,在《东方早报》的10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所有的悲欢,所有的梦想,所有的忍受都是因为那份纯真的理想。好吧,理想已死,我先撤了”


简光洲没有具体透露他离开《东方早报》的原因。


在简光洲曝光三鹿奶粉事件之前,已经有媒体陆续报导过毒奶粉,但都没有指出品牌名称。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中宣部, 新闻自由, 毒奶粉, 食品安全
订靠谱新闻 获翻墙大礼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from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ia 数字时代 in Google Reader http://feedproxy.google.com/~r/chinagfwblog/~3/VSRIUffP5e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