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GR Starred: 网民围观游戏《刺客信条3》内涵预告片

一款尚未发布的游戏《刺客信条3》的预告片近日引来不少网民围观,但并非所有人都是为了游戏而来,他们有些是为了一睹这部时长仅一分钟的预告片内容:

“当我牺牲我的青春来保护属于我们的东西;当我对我们从未投过票的法律说不;当我不再供养地球另一端的帝国;当我的身体屈服但我的思想说NO;当我拒绝学习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国家的历史;当我决定死的是他们而不是我们”

该游戏内容实质是以美国独立战争为背景,然而不少中国网民认为预告片内容里短短几句话却似乎恰好影射了中国的现状以及他们的心态。尤其在预告片的最后,女主人手持利斧准备为捍卫自己家庭而战的一幕无法不让人联想起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屋主抵抗暴力强拆事件。因此一部分网民认为这则视频可能迟早会被和谐。

(看不见视频?猛击这里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优酷网:

慕凉-: “当我牺牲我的青春来保护属于我们的东西;当我对我们从未投过票的法律说不;当我不再供养地球另一端的帝国;当我的身体屈服但我的思想说NO;当我拒绝学习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国家的历史;当我决定死的是他们而不是我们”

biantailajiao:变态辣椒 : 既然被顶出来了就再次推荐 强烈推荐啊 这么短的片子,还是个游戏的广告,但是一样看到燃起有没有!

国外那些歌国内那些事:这那像是个游戏广告啊!太内涵了!

朱寅问: 哎,看到没,这是游戏的预告片,但……!

七: 这就是思想。这才是觉醒。这必然崛起。

撸圣: 坐等河蟹

拍个爪子: 尤其最后一幕女主人拿着斧子守卫家园的。。。一切为了自由!

manzer2011: 过得了广电总局不?这味道有点……

yanting3172783: 颜庭 : 真尼玛反动我代表党代表国家代表人民代表我自己举报你!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sandr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司法独立, 天朝, 强拆, 政治体制改革, 独裁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from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ia 数字时代 in Google Reader http://feedproxy.google.com/~r/chinagfwblog/~3/cNywJkkuM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