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阅收藏:BBC|长江船难:记者网报船公司销毁文件被传唤

@胡泳:转 @我是陈琳(凤凰卫视记者):张晓晖@大尉张 (经济观察报高级记者)说,“我去调查三件事,1轮船改建情况;2为何坚持夜航;3公司应急预案是怎么样演练的,结果采访处处受阻。”我赞赏这样的记者,在这样的新闻“富矿”面前,还能保持冷静调查的心,不会像有些报道那样,只剩下煽情。 @我是陈琳:张晓晖@大尉张 说,“警察上午打电话来解释,说只是调查一下情况,没有对你进行立案,我说我签过行政立案书,警方说那俩警察弄错了。”晓晖说感谢大家力挺,对@曹景行@杨锦麟 @凯雷 等前辈、朋友,请允许我也一并致谢!更感谢晓晖的执着,请加油调查,让事实更清晰呈现。
via 中国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