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阅收藏:洋大妹:不要和我说环保——电瓶车“禁”与“不禁”

(一) 昨天仿佛犯了冲,连续有不同的人和我说同一个话题,我一直故意不想参与的话题。 下午是大学同学见面,刚一坐下,开车来的女同学就开始抱怨,街上的电瓶车太烦哦,每次开车都心惊肉跳的。我听了后,喝了一口手里的饮料,半开玩笑的说,“忍一忍得嘛,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钱买汽车的”。“关键是太危险了,他们开的左窜乱跳的”,女同学有些担忧的这样说。另一个女同学接着话题:“是勒嘛,每次出车祸一般车前面都倒着一辆电瓶车”。嗯,她们说的情况我也有同感,我没有继续说话,也不愿意再把话题再往里推。好不容易闺蜜见面,我们都轻松点好。我克制我的思想,以免于严肃。
via 中国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