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阅收藏:无任何虚构,仅为增强代入感换成了第二人称叙述。

via 喷嚏网-读书、培训、8小时外的健康生活!
梳理一下“陕西渭南21名婴儿被贩卖”的新闻,无任何虚构,仅为增强代入感换成了第二人称叙述。
你 ,一个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人。2006年,你老婆在 当地妇幼保健院生了一个女孩,但因为早产一个月,孩子被暂时放在医院保温箱里。孩子出生第五天,该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找到你母亲, 说 你女儿发育不全,要很多钱才能救活,就算救活也有后遗症。副主任的话当然可信,况且这个副主任还跟你母亲是高中同学。所以你一家人最终决定舍弃这个孩子。你老婆不答应,毕竟亲身孩子,不过又有什么办法。
你的同村老乡也经历了类似的事儿,老乡的老婆在妇幼保健院生下了一个男孩,还是同一个副主任,告诉你老乡,“你儿子的生殖器官畸形,是人妖。孩子的妈妈是乙肝同时患有梅毒,导致孩子也染了性病,这孩子活不了”。老乡一家很难过,最终还是放弃了孩子。孩子没了,老乡也与老婆因为性病的事情互相猜忌,离了婚。这事儿过去一段时间,被老乡的表哥听说了,表哥问老乡到底有没有亲眼见过孩子。老乡突然觉得事情不对,于是报了警,结果派出所根本不予理会。无奈之下你老乡爬上妇幼医院的顶楼,说要跳楼,这才引起重视。警方最终破案,孩子们原来都被副主任拐卖了,而且这些婴儿全部身体健康。2013年8月至9月,公安解救了4名被拐儿童,并归还其家属。
其中没有你的孩子。
这期间你家里婆媳关系紧张,老婆开始有 心理阴影,怀疑自己的身体有病, 从2006年舍弃孩子开始算,十年内,你老婆都没再要孩子。有一次怀上了,但她突然又害怕孩子跟之前的那个一样有疾病,就去主动做了引产。
2016年9月,当地政府官网发了一个帖子,说3年前的特大拐卖儿童案大家还记得吧,以下列出姓名的21个孩子一直被寄养在市儿童福利院,请家长们去认领,逾期不候。该公告发出后的几日内便被删除了。
名单里依然没有你的孩子。不过你发现了奇怪的地方,2013年就被解救的孩子,为什么只上报了当初4个,而没有把这21个加进去。
经过媒体调查和内部公务人员指出,原因是“害怕出丑,当地政府想等到风波平息了才让孩子们找爸爸妈妈。”
记者采访了那个儿童福利院的院长,院长说自己只管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吃得美,睡得美”,对于其它信息则不便提供。
当时因拐卖案被免职的富平县副县长,已于2015年7月出任渭南市信访局副局长。


喷嚏网官方App :【安卓】在 豌豆荚 、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喷嚏阅读;【ios】App store里搜索:喷嚏网官方阅读;

喷嚏网官方网站:http://dapenti.com (海外访问:https://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