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阅收藏:小孩子的恶能量可以大到什么程度呢?

via 喷嚏网-读书、培训、8小时外的健康生活!
小孩子的恶能量可以大到什么程度呢?
初中时候,学校里有个不是很讨人喜欢的体育老师。那时候学生们最讨厌的就是体育课练广播操和列队,但是对老师来说最省力嘛,把学生聚在眼前做操做一节课不用安排器材也不用担心出事。那个体育老师就比较偷懒,体育课只让大家重复做操。
于是有学生受不了了,有个姑娘提议:“我们投诉这个老师吧,就说他性骚扰。”
每个班应该都有那么几个很会来事的女孩子,她们成绩还行,普遍早熟,抱成一个尖锐的小团体。于是这几个女孩子先写信给校长,说这个老师性骚扰,想换老师。那时候刚好在其他地区出了一个老师骚扰学生的事情,校长本身就很警惕了,孩子们还把这个消息散到了其他班和家长耳朵里。甚至有个孩子找了网上邮箱投诉给局里。
事情一下子闹大了,老师先被找去谈话。战斗取得了初步胜利,姑娘们立刻得到了全班的支持,班里孩子那时候已经会用手机在贴吧发帖了,当时注册不用绑手机号,贴吧的地位如图今日微博。事情在几个中学的贴吧全部渲染开,就这么弄假成真,很多别的班的同学也会在网上煞有其事描述体育老师是怎么把女生叫到角落上下其手的……
然后老师先被调离岗位,不用教课了,就管管器材。然后有一天上级来学校问这件事,这个老师就在半年后被开除了。
很多年后,新春同学聚会,我无意间和老同学问起他,说是和老婆离婚了,体育老师也没学历没人脉,不知道结局怎么样了。
当年的几个姑娘说起这件事情哈哈大笑,回忆男人被找去谈话时的沮丧嘴脸。当时所有的参与者,没有一个人同情他,没有一个人敢承认自己当年做了一件恶事,紧紧捂着遮羞布。


喷嚏网官方App :【安卓】在 豌豆荚 、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喷嚏阅读;【ios】App store里搜索:喷嚏网官方阅读;

喷嚏网官方网站:http://dapenti.com (海外访问:https://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