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阅收藏:【图说天朝】别给我们大国添堵

via 中国数字时代

除夕夜,对于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联合国 一条“吃年夜饭但请不忘关注全球饥馑问题”的微博引起不少网友怒怼:“做不到在零点发祝福,至少别给别人添堵,你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和美国说这个”;“请发facebook和twitter,给美国人看,这些又不是中国造成的”……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部分网友评论:

@吴阿琳01:为什么要在中国的除夕夜上发。而不是圣诞节。

@蟹阿金Wesley:去去去,给你们美国爹说去。我们这不想听。

@肉肉的肉肉不是我的肉肉:管我们屁事,滚蛋,别给我们添堵。

@愚言寓事:关心人没错,但是大过年的说这话,在中国这叫败兴。慈善不差过年这两天。世界和平问题你解决不掉,百姓受欺负你没用!取消关注!

@寻梦9323:我们自食其力,我们无责任心拯救人类。

@naturex:中国用占世界7%的耕地养活将近20%的人口,有任何国家在解决饥饿的问题上比中国做的更好么?

@愤怒的懒羊羊是偶:中国的盛世是我们自己挣得,不用你来操心

@吉林共青团:中国让国内数亿人从贫困走向了温饱,而且数十年来始终如一坚持对贫困地区进行援助和投资。对世界的贫困和饥饿问题,中国对得起这颗星球。新春愉快,年夜饭很香。

@沈阳网警巡查执法:发这篇的时候感觉自己特机灵吧?中国人民靠自己双手创造的和平富强,凭什么不能在新春佳节享受一下?

@山人萧让:尽管饿得骨瘦如柴,气息奄奄,但他们有选票!所以活得更有尊严。你们这些在专制和暴政下的奴隶们尽管吃着大鱼大肉,国内国外到处游玩,但永远无法理解民主自由的神圣!

—–

@baiyiixiii: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学哪儿去了?

@与Ai共舞:小粉红集体任务而已。不能代表中国人。

@绝地Za:“老人家又不是我撞的,我为什么要扶?我还要赶着去喝喜酒呢,真他妈晦气。”

@塔敏哈日勒–kyle:没怎么看,联合国给基督徒也添过堵。

@风来雁度:丑陋的中国人。

@多收了三五手:自私自利的中国人。

@冷兵器吧-飞:这就是那个好意思说绿教野蛮的国家。

@艾姆安轨:这有什么不合理的,中国粮食浪费是惊人的。

@方梅_:想成为地主老爷的阿Q觉得庄外的饥民们脏了他们的眼了。

@叶利钦大大:拿威尔逊世界的价值观跟霍布斯世界的人讲,肯定是这个下场。

@悠客游客:大年初一网民就要把联合国踢出中国。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