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阅收藏:【网络民议】高速逆行 容易出事

via 中国数字时代

@新浪科技:【工信部:未经批准不得建立或租用VPN开展跨境经营活动】工信部发布通知:未经电信主管部门批准,不得自行建立或租用专线(含虚拟专用网络VPN)等其他信道开展跨境经营活动。基础电信企业向用户出租的国际专线,应集中建立用户档案,向用户明确使用用途仅供其内部办公专用。

相关阅读:德国之声|中国正式“清算”VPN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没品君: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没品君:就是以后翻墙出征麻烦了点,得用共青团中央专线了!

@柏油-: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

@_Necfol:都掉头了还他妈的在倒车…

@Via我的化学浪漫:我们用的是假互联网。

@找到心爱的人后就改昵称:管的太宽了吧?网民喜欢看国外的一些没有被隐瞒的事情,难道还不让看吗?

@损害民族团结你就会被封号:小粉红们之前都在说“翻墙都不会,balabalabala” 现在如何?盛世如你所愿。

@有喵无咎:爱国小将们远征facebook,掀起表情包大战抵制台独维护祖国统一。祖国表示很感动,然后抽走了他们的梯子。

@DeleteItFat:微博上还一群人在嘲笑美国民主一群傻女人抗议泯煮倒退hhhhhh,这下好了你国倒退的连妈都不认了,连墙都翻不出去了以后人家发生了啥都笑不咯。

@哦老泉:你这让D吧的小粉红情何以堪。

@落叶满苍山:那我们怎么向资本主义国家输出价值观啊?

@罾繁榮:连翻墙的机会都锁死了。

@zcyang911:为登基做好准备。

@tyler_lin:真棒,马上就要实现国域网了。关起门来好好发展,无需理会世界如何运转。

@噢买尬–:编制粉红和野粉红的区别。

@L_Kennedy:这只是第一步,未来防火墙将启动白名单模式。

@Chilly_Chill:高速逆行 容易出事

@你那么胖你老婆知道吗:大数据时代封锁互联网,每次到历史的十字路口中国都毫无悬念选择最差劲的那条路。

@Jimmy丶Lau:秦始皇修了长城,最后还是被灭了。

@wxroc5:不但建长城,人家还把公知都活埋了呢!咦?那咋传到二世就嗝屁啦?

@木子的田心:这算是彻底放弃互联网阵地了吗?任由反动势力台独港独在墙外造谣了吗?

@LPage_锜:以后帝吧出征需要写申请书到中央:下一站APA官方脸书,希望组织允许,暂时借用VPN,等凯旋之日必将梯子归还。

@95_cn:长城防火墙我忍了,百度搜索引擎我也忍了,尼玛一个开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家连互联网享受不了,这在连vpn都不能用我忍不了。

@尚广系只为食猫:该来的还是会来,不过物极必反,祸福相依。

@牙牙想当一个画手:早日倒台。早死早超生。

@肆贰零伍零壹伍壹零:老乡们,我们把梯子抽了哈,你们好好感受正能量。

@溜达猫小兰:图片评论

@手贱侠:快要拔网线了。

@360DP:断个网怎么了,航母都给造出来了,还想怎么样,觉悟都太低。

@光隐_:图片评论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