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阅收藏:【院内故事】格瓦拉:鸡小姐,苍蝇和切糕

via 中国数字时代

在农村,一个破旧的院落里,住着留守的爷孙二人和一群动物。故事围绕在爷孙俩和一群动物之间展开!

【院内故事】在院子里猪是最好的职业,待遇优厚,所有动物都很羡慕。猪圈里一个职位空缺,猪圈长先后拒绝了狗警长,牛老总……安排自己子女的请求,并对外宣称,这将是一次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招聘条件向全院公示:两条腿走路,被覆羽毛,嘴要尖……于是猪圈长的干女儿鸡小姐成功当选……

【院内故事】院内苍蝇乱飞,严重影响了动物们的生活,纷纷向爷爷投诉,爷爷就派猫狗一起守在厕所门口,见到出来乱飞的就抓住打死。果然,出来乱飞的苍蝇少了许多,动物们都感叹爷爷决策英明。孙子悄悄问:怎么不打开厕所盖子,洒些杀虫剂下去……爷爷笑了:没有苍蝇,谁来处理我们的便便呢??

【院内故事】猫买了些粮食做成切糕,十倍买入价出售,狗买下,狗再以十倍买入价出售,驴买下,猫说切糕生产工艺已经失传了。驴再以十倍买入价出售时,被一直关注切糕市场的猪买下了。猫又说才发现那批粮食是发霉的,切糕价大跌,最后比粮食价还低的时候猫买了回来。猫、狗、驴合伙骗光了猪的钱。

敬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利器萤火虫代理,Windows版Mac版安卓手机版


© 反正我信了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