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阅收藏:GFW Blog | 为保护隐私而生,反取证操作系统:Kodachi

via 中国数字时代


Kodachi Linux 是一款基于 Debian 8.6 的操作系统。它是专为保护用户隐私而设计的,因此具有高度的安全及匿名性,并具备反调查取证的特点。

来源: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0NjgyMA==&mid=2651062640&idx=1&sn=5bb1ec9a02bb282ed47161eb045864cb
英文介绍:https://www.digi77.com/linux-kodachi/
下载: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linuxkodachi/files/

Kodachi 的使用也非常方便简单,你可以通过 USB 驱动来在你的 PC 上启动它。当你完全启动 Kodachi 操作系统后,你将会建立一个 VPN+Tor+DNScry 务器的运行环境。你不需要特别了解或学习 Linux 的知识,Kodachi 都为你准备好了你所需要的!整个操作系统都活动在你的临时内存 RAM 下。因此,你一旦你关机,任何的操作痕迹都会被清除,避免你的隐私泄露及被追踪调查。

Kodachi 是一个实时的操作系统,你可以从几乎任何计算机上来启动它。例如:从 DVD,U盘 或 SD卡等。它旨在保护你的隐私及匿名性,并帮助你:
匿名使用互联网。所有与 Internet 的连接,都将被强制通过 VPN,然后通过 DNS 加密的 Tor 网络。在你使用的计算机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除非你要求保留一些数据痕迹。使用先进的加密和隐私工具加密你的文件,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
Kodachi 是基于实体 Debian Linux 和 定制 XFCE ,这使得 Kodachi 系统非常的稳定、安全并且独特。

视频:

特点:
连接 VPN
连接 Tor 和 出口节点选择
DNScrypt 服务器运行环境
拥有 Truecrypt 加密 – keepass 密码管理系统- 安全云等
免费开源
随机 Mac 地址生成
RAM 关闭/重启 时清除
内置 Tor 浏览器
Pidgin 即时通讯
比特币 钱包
Litecoin 钱包
免费内置 VPN
DNSCrypt
多个 Tor 出口节点转换器
多个 DNS 选项
Vera 加密
PeerGuardian(P2P网络安全软件)
Bleachbit、Nautilus-wipe、Keepass2xdotool、Seahorse、Gpa、Gnupg2、Enigmail、ufw、gufw、firejail
Komodo / Geany 开发环境,Krusader 文件管理器、Meld 代码对比、Shutter 多媒体、FileZilla、Audicity 音频处理、Terminator、Transmission、VirtualBox APPS
Htop 进程浏览器、Rdesktop、Gksu、Ncdu、Xtrlock、Nmap、Pcmanfm、Cairo-dock、Geoip-bin、Sysv-rc-conf、Disper、Smbclient、Syslinux-utils、Fcitx、Ibus、Pidgin-Otr

Kodachi 的安装使用:

方式一(推荐):下载 ISO 文件,并使用免费刻录工具(如 Rufus 或 Linux Live)将其刻录到 U 盘,然后通过插入 PC 来启动。你需按 F12键(不同电脑类型按键可能不同)进入引导菜单,并更改 BIOS 从 USB 启动。
方式二:下载 ISO 文件,并使用免费刻录工具(如 DAEMON Tools)将其刻录到 DVD 上,然后通过 PC 的光盘启动。
方式三:下载 ISO 文件,使用 Vmware 或 Virtualbox 虚拟机来启动。

提示:

以普通用户身份登录系统:
Username: kodachiPassword:r@@t00
以 root 身份登录:
Username:rootPassword:r@@t00
如果需要使用 Sudo 命令或 su 转到 root 身份,密码同样为:r@@t00
要更改用户 Kodachi 和 root 的密码,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passwd # changes Kodachi passwordsu
passwd # changes root passwordexit
想要运行 Windows 可执行文件 exe,你需要安装 wine 命令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wine-bin:i386
如果你想在外部屏幕上显示,你必须确保在引导过程之前,连接 VGA 或 HDMI 电缆时启动 Kodachi,如果在这个过程中仍然遇到一些问题,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disper -s #仅用于单屏
disper -S #仅用于外屏
#如果工具栏被弄乱,按 ALT F2 键,然后敲回车
如果想要锁定你的 PC,可以同时按下 CTRL+ ALT+ L 键,或通过以下命令:
xtrlock
Kodachi 附带了许多预安装的应用和工具,你可以通过单击来更改 Tor 的出口节点国家,以及重置你的 DNS 服务器。同时,你也不必担心你的无线或显示驱动程序不匹配,Kodachi 已经为我们集成了大多数,常用的驱动程序。

我们可以在哪使用 Kodachi:

个人计算机桌面或直接从(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
公司的计算机上(从 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
网吧(从 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
酒店或旅行期间(从 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
学校机房(从 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
任何可以(从 U盘 和 DVD )启动使用的计算机上。

安装向导:

如何在你的硬盘驱动器上安装 Kodachi Linux:
从你的 USB 或 ISO 映像引导。
在桌面菜单上进入 – >系统 – > Refracta 安装程序 – >使用 su – >输入密码 r@@t00 – >简单安装 – >运行 GParted – >设备 – >创建分区表 – >应用 – >分区 – >新建 – >添加 – >应用所有操作 – >关闭 – >关闭 GParted 窗口 – >选择分区 – >确定 – >继续安装 – >关闭窗口 – > y – >配置主机及用户名!不要在这里更改用户名,否则 Kodachi 脚本会出现错误 – >勾选前 2 个框允许和使用 sudo 为默认 – >使用当前密码 – >OK ->使用当前密码 ->OK。
完成以上操作后,接着我们来重启系统,此时它将从你的硬盘驱动器启动。

注意:

我们不建议在任何电脑上永久安装 Kodachi Linux,因为它会将所有的设置保存在硬盘上,这就违背了该系统反取证的初衷!
Kodachi 是一个基于 Debian 的实时 DVD / USB 操作系统,因此所有软件包,也都基于纯 Debian 存储库。
Kodachi 是 Apache License 2.0 下的开源项目,所有在系统上使用的代码都是纯文本 bash 脚本,并且包含在 ISO 包中,没有编译过的二进制代码, 也没有隐藏的 Kodachi 代码,这些代码都可在Github中查看到。
如果你滥用带宽或托管非法的文件,你将会被永久禁止使用 Kodachi!如有任何疑问,你都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请在这里下载最新版Lantern 2.0,翻墙快速易用小巧安全。


© 草墙推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