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阅收藏:洛阳四名男子冒充警察 美发店外抓嫖

via 喷嚏网-读书、培训、8小时外的健康生活!

 

这天早上,一名男子急匆匆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报案称,他被几名穿警服的男子抢走了100块钱。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小王介绍,事发当天晚上,他从一家美发店出来。刚走到门口,就遇到了几名穿警服的男子。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一中队

李晓丹:对方是四名男子,有两个胖胖的、壮壮的、高高的,有两名着警服。

四人自称是警察,不由分说就把小王拉到了一辆黑色轿车上。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一中队

曹海燕:亮出这个警官证,其中还有一个人穿着警服,拿着电警棍威胁他,让他承认自己嫖娼,拿点钱私了。

小王一再表示自己没有嫖娼,但是对方丝毫不听他的解释。

在对方的威胁之下,对他进行了搜身,并抢走了100块钱。

被抢走100块钱后,小王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来到了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报警。那么小王遇到的几名穿警服的男子,真的是警察吗?

经过我们查询之后,并没有这个事,并且我们近期也没有类似的行动。

那么对小王实施抢劫的究竟是什么人?小王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乘坐一辆黑色的桑塔纳3000,有具体的车牌号。

民警调取卡口照片,发现了一辆洛阳牌照的黑色套牌车,车厢内两名男子在路过卡口时,有意识的将自己的面部遮挡了起来。

联盟路新唐村的村口,查到这个车辆,当时车上有三个人,我们给带了回来。

在黑色轿车上,民警发现了嫌疑人所穿的假警服。几天前,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的落网,案件顺利告破。

 

来源:河南电视台



喷嚏网官方App :【安卓】在 豌豆荚 、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喷嚏阅读;【ios】App store里搜索:喷嚏网官方阅读;

喷嚏网官方网站:http://dapenti.com (海外访问:https://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