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阅收藏:GFW Blog | Tunnello 比傳統 VPN 快 10 倍速!提供 14 國家節點無流量限制跳板

via 中国数字时代


最近發現號稱比一般 VPN 服務還快 10 倍速的「Tunnello」,只要在 Google Chrome 下載安裝擴充功能,即可瀏覽被封鎖的網站或網路服務!簡單來說,就是所謂的「翻牆」工具,而它最大的特色是速度極快,使用 SPDY 技術(HTTP/2)搭配 TLS 來加密傳輸內容,讓使用者得到最好的安全性,而速度方面相較於傳統服務來說則不會有所影響。


来源: https://free.com.tw/tunnello-vpn/

Tunnello 目前提供 14 個國家節點可以選擇,包括:法國、英國、加拿大、義大利、荷蘭、美國、德國、比利時、新加坡、香港、日本、印度、西班牙和俄國,其中有一些節點是較少在類似服務看到的。
Tunnello 仍在測試階段(Beta Testing),測試期間將完全免費開放!而且沒有任何限制,不過服務也坦言伺服器等開支相當昂貴,不可能提供永久免費使用,當 Tunnello 開始逐步走向穩定後就會推出付費方案,但定價不會太高。
無論如何,你可以趁著 Tunnello 還在測試期間享受免費的 VPN 服務,速度快、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可以切換不同國家節點,讓你輕鬆跳過地區限定服務,亦能隱藏自己的 IP 及來源位址提高上網的隱私及安全性。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Tunnello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tunnello.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unnello 官方網站可以找到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鏈結,如果你的所在地區或網路連線環境已經封鎖 Chrome 商店,Tunnello 還提供另外一個解決方法,其實就是讓你直接下載擴充功能,利用拖曳方式安裝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Tunnello VPN
將 Tunnello VPN 安裝到瀏覽器後,右上角會多一個功能按鈕,點選即可使用。
Tunnello VPN
STEP 2
點選 Tunnello 後,會有一個下拉式選單讓你選擇要連線的跳板節點。
Tunnello VPN
Tunnello 提供的節點選項非常多,前面提到一共有法國、英國、加拿大、義大利、荷蘭、美國、德國、比利時、新加坡、香港、日本、印度、西班牙和俄國共計 14 國家(之後還會持續新增)。
Tunnello VPN
STEP 3
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註冊或登入帳戶,可使用 Facebook、Google 或 Twitter 直接登入,或者以你的 Email 來建立一個,其實沒有什麼差別,註冊後就能立即開始。
Tunnello VPN
Tunnello 在我測試時發現連線速度很快,跟一般的 VPN 確實有些不同;而且測試了幾個台灣鄰近國家的節點,速度表現很理想(不確定是不是目前測試階段,使用者較少的關係),如果開放後還能持續維持如此的連線品質,我想是非常值得付費的服務。
選擇節點、點選上方按鈕就會自動連線,當出現「Connected」後代表已經成功連線。
Tunnello VPN
STEP 4
試著使用日本 VPN 節點連線,確實取得日本 IP 位址,連線速度還算不賴。
Tunnello VPN
香港節點算是一般免費 VPN 服務較少看到的,在 Tunnello 測試階段也能免費使用。
Tunnello VPN
如果你是長時間且需要大量使用 VPN,我會建議尋找付費服務,一勞永逸;倘若你只是偶爾要翻牆一下,或者像 Pseric 想測試網站在某些地區的連線速度,那麼 Tunnello 就很適合短暫使用。
無論如何,在測試階段能無限制免費使用,Tunnello 之後可能就會推出付費方案,屆時免費方案可能僅會有 1 GB 流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機會趕快試試看吧!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请点击这里,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草墙推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