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阅收藏:【喷嚏】假如死的不是雷洋,而是别人

via 喷嚏网-读书、培训、8小时外的健康生活!
@王冉:看到朋友圈里一位朋友写道:“是的,假如死的不是雷洋,而是别人,雷洋一定不会多说一句话。他也许还会轻蔑地向声援死者,表达愤怒的人说一句你是愤青。” 我想说的是,即便雷洋真的是那样的人,今天所有为他鸣不平的“愤青”还是会继续鸣下去,因为在他们看来,一个仗义执言的人和一个谨小慎微的人,一个铁肩担道义的人和一个自扫门前雪的人,一个为弱势个体奔走呼号的人和一个为靠近权贵而沾沾自喜的人,在公权力面前应该拥有同样的权利,也应该受到同样的保护。


喷嚏网官方App :【安卓】在 豌豆荚 、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喷嚏阅读;【ios】App store里搜索:喷嚏网官方阅读;

喷嚏网官方网站:http://dapenti.com (海外访问:https://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