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阅收藏: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2-27

via 中国数字时代

@qSYSzqTJQ:中国没啥经济奇迹,就是发断子绝孙财。

@lijiansion:由于含赵量不足,姚振华被保监会撤销董事长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年。

@李不白:爱国者四要素——快买房、慢就业;晚退休、早入土。

@LiuZhongjing:所謂中國書只有幾十種,讀完了就沒有了,數量看上去多,是因為同樣的內容反反覆覆抄來抄去。其實,這就是文明灰燼的自然特徵。

@takamy50:转:分享一个突破天际的装逼。新世相和果麦做的《红楼梦》有句文案:“你拿到的这套书,由一套刚用轮船运来的瑞典轻型纸印成”,普通读者一看,好咧,北欧来的纸好高级好精致!但是!其实!这种纸名字就叫“瑞典轻型纸”啊!是轻型纸里面较便宜的一种!轮船大概是从山东运到天津吧!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bafield:拍《霸王别姬》和《活着》的时候,我很高兴,我以为我们终于起步了,但没想到,那就是终点。 ——编剧芦苇

@秀才江湖:即使在大陆,蔡小心也违法了,但是为了给政府舔菊而违法,大陆警察不会抓他,他的违法不会受到法律的惩罚。相反,他还会因为“爱国”受到奖赏,“朕心甚慰”。如果我们这样在网上煽动暴力、攻击司法人员,早就被抓进看守所了。

@fongyun:程翔說得對﹕英國佬統治那麼多年都沒有令香港人想獨立,共產黨統治十幾年就令港獨崛起,這就是你自己厲害囉。

@zonble:把钱交给大企业,钱会跑去开曼群岛。把钱交给政府,钱会跑去巴拿马。

@KenWong:“感觉我们就像《指环王》里的咕噜一样,房价就是那枚戒指。”——HP论坛

@jiben97559755:周小川的下台意味着赢国真正的货币政策发生实质性改变。之前很多赢国人痛骂包子。究其原因,实质上是包子的上台让自己收入变少。但是,恐怕新上台的这个央行行长是他们这辈子最痛恨的人,甚至痛恨的程度超过包子。呵呵,看得俺心花怒放!

@老虎不吃饭饭:不断看到教育部发布各种改革方案、政策的消息,动辄“全面改革”,几千万中小学生和教师被挥来挥去的一面凌波微步的改革旗弄得东张西望,东奔西跑而腰颈椎劳损,坊间开始了“得语文者得高考”的口号。现行“语文”是弱化思考破损精神的首要武器,很快磕头教和磕头国学就要进入日常教育了,你们懂的。

@王记歌德:央视大火逮了个无证卖烟花的,上海大火抓了个无证做电焊的,三鹿奶粉判了几个瞎鸡吧养奶牛的,七个人吃完了穿山甲,判了个后厨炒菜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奇幻。

@wljoke:上次在高铁站看到一幅海报,习近平的照片旁边写着“规矩之内,自由翱翔”八个大字,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到位的宣传标语。都是实在话。

@bxd_wzq:【有感乱弹…】总有人说…“政治与我无关!”这简直就是放屁!当别人买一升油只要二三元,而你却要七八元!别人车行千公里只给五元…而你则要给五百元!别人税后老有所养病有人医…而你生要钱,大病得了只有等死!你能说政冶与你无关?!

@tixiang:刚刚听闻一个同事的父亲,住院半个月就过世了,肝癌,五十多岁。看了眼外面的空气,对这个浸泡在高浓度致癌物里的国家好绝望。

@majunlive:有人说,你看那些个搞民主的有些人品极差,云云,开始怀疑“民主”。我说搞民主的确实有很多下三滥,搞民主的并不比他人高尚,恰恰需要小偷教授妓女牧师吸毒者艺术家都来追求,它不是高尚者才配享有的,他是每个普通人的必需品。

@southswordsman:一直想要儿子,连名字和出生箴言都想好了,支持他做我想做不敢做的事,染头发,早恋纵情,骑摩托车,爬到高楼上往楼下尿尿,可从老婆手里接过女儿的一刹那,我只想告诉她,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千万别被那些混蛋拐了去。

@jerrymice:云南丽江5A景区被点名批评,我看根本的原因是十年前的丽江是本地人在经营,本地人忙活半天发现还是租出去钱多,于是十年后古城的房子都租给外地人,本地人住在郊区的豪宅。古城里就剩下要交高额租金的外地经营者在坑着来旅游的外地人。

@贺卫方:【秘书难】某书记大会发言,念稿,说到政法机关存在的问题,批评超期羁押,但“羁押”两字念错了。全场哄笑,书记难堪。下来怒斥秘书:狗日的,你不会画一只鸡一只鸭吗?!下一次,又讲超期羁押事,秘书画一鸡一鸭,书记愣神半晌,忘记前次交代,大声说:严禁超期天上人间!(前半部分是朋友说的,后半部分是老鹤编的。)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