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阅收藏:奇闻录 | 你去你也睡

via 中国数字时代

近日,有官媒报道称湖北襄阳市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重点治理干部作风中懒、庸、推、慢、浮五大病症。然而,大会开始没多久,几位参会者便在座位上昏昏欲睡…..视频原意为曝光作风慵懒的官员,未料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同情称大会本就形式主义,“你去你也睡”。

视频地址

@曾经是第一名:嘘!小声点!别人在做中国梦呢!

@我是小公主w:全讲假大空,是我我也睡了。

@阿拉是奋青:问题是不睡觉的难道都是好干部了?

@鸡汤骑士:这种东西耳朵都听出茧了,都能倒背如流了,你去你也睡。

@雷霆崖少主:这很共产党。

@人类的掘墓者:他们才是看懂了现实社会的智者。

@黑桃9的背面:这种垃圾会议真是耗时费力毫无益处,为何不取消?

@不呐呐D:快起床啦,穿山甲我给你炖好了。

@不会游泳D猪:开会睡觉是小问题,一周开数次又长又臭的废话大会才是根本问题。套路、形式太多,不干实事。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