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阅收藏:GitHub Commit 数据揭示最流行的周末编程语言

via Solidot
程序员周末休息时也会写代码,但他们未必会使用工作语言,而是会选择一个自己偏爱的语言,这些语言可以被称为周末语言。Google 的 Felipe Hoffa 根据周末的 Commit 活跃量评出了最流行的周末语言,和最不流行的周末语言。在这之前,Hoffa 还通过分析 GitHub 代码库判断出程序员缩进时使用空格键还是 Tab 键。最流行的周末编程语言包括:Rust、Glsl、D、Haskell、 Common Lisp、Kicad、Emacs Lisp、Lua、Scheme、Julia、Elm、Eagle、 Racket、Dart、Nsis、 Clojure、 Kotlin、Elixir、F#、Ocaml;最不流行的周末语言是:Nginx、Matlab、 Processing、Vue、Fortran、Visual Basic、Objective-C++、Plsql、Plpgsql、Web Ontology Language、Smarty、Groovy、Batchfile、Objective-C、Powershell、Xslt、Cucumber、Hcl、Puppet、Gcc Machine Descrip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