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阅收藏:党媒新闻观:大会将至,帖子被删“没关系”“能理解”

via 中国数字时代

【编者注】面对 @环球时报 质疑地方政府处理“巫山童养媳案”的微博被删一事,该报编辑表示,鉴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临近,“能理解”。该报官方微博帐号称,只要事件能真正解决,帖子被删“其实没关系”

相关阅读

《环时》编辑微博截图

@耿直的MT:大号置顶微博被删了。不过我和妇联和政法委都取得了联系,他们已让重庆市方面介入。所以,如果姑娘的事情能解决,删帖也无所谓了。而且毕竟马上就大会了。能理解。

@环球时报 微博截图

@环球时报:谢谢帮我们截图留底。帖子没了其实没关系,只要受害者的诉求能得到正确的回应,能得到符合法律的真正解决,这才是最重要的。

@环球时报 被删微博谷歌快照截图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凰天弱:一句“能理解”,道破了本质

@依音:大会不知道有这些问题吗?[白眼]

@种花家里没种花:呵呵,一个代表人民的大会比社会公义和一个女性公民的命运更重要,这就是你天天死乞白赖维护的你国。

@破仑爹:我也是呵呵哒,共产党这些事真的做得不好,人大是干啥的?是用来开会的吗?为了开会删真的说不过去,人民代表大会没看到人民,只看到了大会!这个时候那些人民代表没一个站出来行使权力,就指望一年开个会,亮个相,拍张照。要你有啥用?

@BANSHEE报丧女妖:滚,不理解

@和小扎做邻居:第一这个事情支持环球时报。第二,环球时报作为媒体,竟然说微博删了没关系,那就太不要脸了。媒体的新闻被删除,那是破坏新闻自由。更重要的是,官方剥夺了你这个媒体替受害人呼吁的权利,是在包庇犯罪。如果这种新闻以后都被删除,谁替得不到司法保护的受害人呼吁?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