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阅收藏:【习总日记】白手套们涉及党国安危

via 中国数字时代

习总日记(2017,2,3)

要把白手套都抓起来关起来藏起来,因为他们掌握了从政治局常委到地方一般领导干部的贪腐证据和隐私,也因此是打击政治对手最有效最有力的人证和活物证。控制了白手套们也就相当于控制了全部官员,也等同控制了党和国家的政治命脉,最后必然是掌控了党的最高领导权。这些白手套留在秦城外头尤其是任其逍遥国外,不啻是一颗颗定时炸弹人肉炸弹,无论何人何时何地针对何人引爆都会对党的威信和国家的荣誉造成极大伤害。

今年,以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为主导单位,统领和组织司法外交等有关部门单位,把以抓捕外逃贪官为目的的天网行动,更改为以抓捕外逃白手套们为主要目的和任务,务必使用各种手段,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把他们捉拿回国关起来保护起来,避免落入他人之手敌对势力之手。

这些白手套隐藏海外,尤其是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是敌对势力牵制要挟抗衡我们且性价比极高的政治筹码,万一白手套们被他们获取,将对我党我国形成极大威胁,甚至可以轻易颠覆我党政权。不幸中万幸的是,川普等笨猪尚未意识到老天白送他们的礼物有多么重要。因此,我们要赶在敌对势力清醒地认识到白手套重要性之前,把他们弄回来。还混在国内的要赶紧先抓起来关起来。

三十多年改革开放市场经济权力经济双轨制,白手套群体应运而生,与党内权贵狼狈为奸掠夺民脂民膏,干尽了祸国殃民危害党和国家的坏事,终成党国一害。四年来打虎经验证明,在残酷的党内权力斗争中,白手套们是左右谁胜谁负的重要因素之一。谁掌控了白手套的口供和人证物证,谁就能战胜对手赢得权力。

以薄熙来事件为例,胡锦涛温家宝对薄熙来的贪腐指控和定罪,全部依赖薄熙来的部下和白手套王立军徐明等人所提供的证据证词。在我主导的推倒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和令计划等行动中,我们先抓捕他们的白手套和部下,通过双规形式采取逼供手段,获取证词证据后,再对目标实施起诉审判和定罪。

综上所述,白手套是政治博弈中的关键人物。谁掌控了白手套,谁便在党内权力斗争中占了有利位置。最近媒体热点,白手套肖建华的抓郭文贵的跳,都是十九大之前权力斗争热火朝天锣鼓喧天谁也一手遮不了天的反映。

(習總很忙,沒時間寫日記,已經成為共識。本人受黨教育多年,決挺身而出,替習總寫《習總日記》,以效自乾五之勞。作者:何岸泉)


© 反正我信了 for 中国数字时代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发送任意邮件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便可成功订阅数字时代

没有评论: